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加快推进积水点改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5:2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客户端   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通讯员王艳华 叶婷 为最大限度减轻暴雨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减少街道积水,3月18日,记者从市住建局市政管理处了解到,正在按照城建计划,加快推进渍涝点整治工程改造。

城市地下排水管网是“看不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福祉。今年,市政部门组建工作专班全面摸清内环南线、檀溪南山宾馆、向阳路、江华路、长虹路等20多条易渍水路段管网情况,找出断点、堵点问题,摸清底数,“一点一策”编制可行性施工方案。

按照时间节点,应急工程项目要力争在主汛期来临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加之部分路段车流量大,施工压力很大。施工期间,紧盯目标,明确节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周计划、日安排,争分夺秒,以小节点促就大节点,全力确保工期目标实现。

目前,零散性收水口滨江路东津大桥南侧、庞公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檀溪路与铁佛寺路交叉口等18个点位已完工,江华路渍涝点、向阳路渍涝点、南山宾馆渍涝点、内环南线渍水点等9个项目改造施工正在抓紧进行,抢在主汛期到来前完工。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