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我市将组建张富清老兵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09:37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叶静 成依恬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记者3月19日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号召全市退役军人踊跃报名加入襄阳市张富清老兵志愿服务队,助力市域社会治理。

为发挥退役军人的模范作用,打造一支富有襄阳特色的张富清老兵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国防教育、抢险救灾、困难帮扶、汉江巡护、文明城市创建等公益活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快速提升,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面向全市退役军人招募志愿者。

据了解,此次招募针对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思想品质优良的襄阳籍退役军人,要求身体健康,对有志愿队组建实施经验或特殊技能者优先招募。

志愿服务队将被分为六组小分队(突击队、志愿队、先锋队、抢险队、防控队、文明队),每组根据报名队员的优势特长编队进组。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将为每位退役军人志愿者购置人身意外保险,并将建立健全奖励机制,为表现突出的退役军人志愿者颁发证书或奖章。对表现良好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其有突发病重、失业或产生法律纠纷等困难情况发生时,将其作为重点帮扶援助对象予以照顾。

报名地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6办公室(襄城区虎头山6号),报名咨询电话:0710-3512236。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