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南漳县公安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10:37 来源: 襄阳日报

为纪念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重温革命历史,教育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3月20日,南漳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前往荆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辅警脱帽向烈士默哀致敬,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家元致悼念词。张家元向民辅警介绍了安眠在荆山烈士陵园中41名烈士的英雄事迹,追忆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他激励广大民辅警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随后,全体民辅警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精神丰碑的引领下,南漳公安全体民辅警将牢记入党初心,接续努力奋斗,为推动南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