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17:52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记者刘毅报道:3月27日,宜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文强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部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村(社区)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和律师代表先后发言,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文强指出,本次教育整顿是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以刀刃内向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推动各级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郭文强要求,各位代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和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做问题的收集者和政策的宣传员;市政法委要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收集梳理,进行专题研究,通过简报等形式编发,把问题交办出去,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整改;政法系统各单位要通过深入社区、企业等形式上门征求意见,将整顿工作与多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