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聆听英模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11:06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英模的引领示范作用,坚定干警理想信念,3月29日,南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了全县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聆听榜样故事,传承榜样力量。

报告会上,5位政法人分别以《用正义树丰碑》《为了春天的每一株小草》《用忠诚和担当铸就疫情“防护墙”》《铸正义之盾、鸣法律之音》《少华不负检察蓝》为题,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生动地讲述了英模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政法干警们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科辅警王君臣讲述了全国二级英模郑勇生前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热情为民的先进事迹;南漳县看守所教导员聂东海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看守所民警用忠诚和担当守护监所安全,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敬业故事。

参加英模事迹报告会的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身边的榜样为标杆,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来源:通讯员  黎委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