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党员干部走进九里岗村接受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4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童光辉 夏路)重温誓词忆初心,锤炼党性强使命。3月31日,副市长、谷城县委书记伍义兵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和县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市、县两级党史教育基地——五山镇九里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为谷城县解放和建设事业牺牲的革命英烈,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之志。

九里岗村是谷城县重要的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多、党史事件多、革命先辈多。

1926年8月,中共湖北地方执行委员会选派共产党员李金铭到谷城县负责县级党组织的领导工作。李金铭到谷城后,奔走于石花镇、五山镇之间,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发展了九里岗村孟宪之、孟森林和孟国夫等第一批共产党员,点燃革命的星星之火,成立谷城县第一个党组织——中共谷城县部委员会。

缅怀先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弘扬革命精神,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砥砺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访民情、解民忧。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