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两教师获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4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纪宏涛 全媒体记者周娜)4月6日,记者从襄阳市教科室获悉,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暨全国三“十佳”外语教师名单于近日公布,襄阳市教科室高中英语教研员吴襄华、初中英语教研员董晶获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此次湖北省共有22名外语教师荣获“园丁奖”。截至目前,我市获得该奖项的外语教师共有15人。

据了解,此奖项于1993年由原国家教委基教司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基础教育界针对中小学外语教师所设的国家级单项奖和荣誉之一。

吴襄华,从事高中英语教学教研工作30余年,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践,多部著作、多篇教学研究论文、课题获奖或发表。董晶,从事初中英语教学20余年,卧龙名师,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教研奖项,在省级教研刊物发表多篇论文。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