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公布今年首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9:36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赵宏辉 王峰 记者胡梦思)昨从襄阳市劳动保障监察局获悉,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大对拖欠工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戒力度,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襄阳市人社局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此次公布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共有5起,主要为建筑领域拖欠工资问题。其中,产城融合项目承包人易利华拖欠6名劳动者劳动报酬8.81万元;栖溪小镇项目承包人李玉明共拖欠8名劳动者劳动报酬8.2万元;襄阳四中迁建项目承包人张毕波共拖欠10名劳动者劳动报酬6.22万元;中豪国际商贸城项目承包人梁学均共拖欠3名劳动者劳动报酬4.09万元;襄阳华侨城项目泥工承包人尹朝振共拖欠31名劳动者劳动报酬24.71万元。

据了解,襄阳市劳动保障监察局接到劳动者投诉后,开展了相关调查,并依法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易利华、李玉明、张毕波、梁学均4人逾期拒不支付且逃跑藏匿,尹朝振有支付能力而逾期拒不支付,襄阳市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上述案件移送公安机关侦办。尹朝振现已被抓获并付清欠薪。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