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日报社启动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采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9:3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犁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襄阳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我们的初心·建党100周年——百名党员话担当”大型全媒体采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襄阳日报社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大型采访团,以全媒体视角,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报道不同历史时期为襄阳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百名优秀共产党员,讲述他们艰苦奋斗的故事,展现他们攻坚克难的风采。采访将从4月初持续到7月底。

王绍玲说,襄阳是一片红色的热土,一代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的一生是襄阳党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型采访活动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践行“四力”,深入基层,守正创新,务实勤勉,通过全媒体传播,讲好优秀党员故事,充分展示党的丰功伟绩。

在场记者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深入细致采访,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高质量完成此次报道任务。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