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党员干部赴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9:3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贤 见习记者彭月娇)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漳县委书记王鹏带领南漳县“四大家”领导和机关干部,前往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启航新征程。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红色档案·襄樊战役》,瞻仰革命烈士遗物及照片,听取关于襄樊战役的情况介绍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襄樊战役”史迹陈列厅,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黑白老照片、斑驳的书籍、泛黄的信件、生锈的枪弹,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披肝沥胆、忠贞不渝的炙热情怀。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知和感悟,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南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