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春季房展会将于下周五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9:3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通讯员侯红丽 李洪斌)4月8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经市政府批准,2021年襄阳春季第二十七届“双放心”住房建设成就展(简称春季房展会)定于下周五到周日(4月16日至18日)在诸葛亮广场举行。

春秋两季一直是房地产的旺销季节,随着经济复苏加快,楼市继续保持稳定上升态势,各大售楼部逐渐恢复人气,看房选房市民逐渐增多。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达到近100万平方米。

此次房展会由襄阳市房地产业协会、襄阳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参展企业的集中展示,展示襄阳住房建设成就,诠释“居住改变生活”的生活理念,同时引导购房者放心买房、买放心房。

参加此次房展的企业有民发、襄投置业、襄阳华侨城、湖北交投、宏泰、绿地、融创、鄂旅投、金科、金地、世茂、冠通、奥园、融侨、伟光汇通、碧桂园等20家品牌房企。届时,将有民发庞公别苑、民发东津世纪城、国投·襄阳府、国投·襄阳院子、华侨城·天鹅堡、中国汉江(襄阳)生态城、宏泰越秀·星汇城、绿地襄阳城际空间站、融创·民发|御湖壹号、鄂旅投·耕读小镇、海伦堡·金科东方美院、金地·云栖天悦、国投招商·雍江国际、世茂·国风大境、冠通·水云墅、奥园·东麓晴川、融侨·悦府、和信北郡、关圣古镇、碧桂园·金科学府等40个项目参展,为市民提供2万多套商品住房。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组织人员24小时值班巡逻,并配备安检防疫人员和体温测量仪、防护服、隔离服、护目镜、酒精、消毒喷壶等,保障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