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炮铺街这处占道电梯,拆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7:05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焦永强 王沛沛 全媒体记者张嫚 位于樊城炮铺街解放路交汇处的一部观光电梯,这两天正在拆除,附近居民长期以来通行不便的问题将得以解决。

4月9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座安装在格林威治写字楼上的电梯原本被各类广告牌包围,在外面根本看不出是部电梯。施工工人把广告牌拆除后,才露出“真面容”,而且由于建起了临时施工围挡,来往行人只能暂时从机动车道行走。

记者了解到,这部观光电梯于200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樊城区屏襄门街道办综合执法中心主任李潇表示,去年底接到市民投诉,后经规划部门现场核实,该处观光电梯并未办理规划审批相关手续,挤占了城市道路,被认定为违法建筑。“我们依据规划部门下的告知函,通过公示、走访和了解这个电梯的违法行为相对人,最后确定近期进行拆除。”李潇说。

由于电梯高4层,紧邻凤雏大桥,所处的位置来往人流量和车流量密集,所以拆除难度较大。

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屏襄门街道办综合执法中心预计十个工作日内可完成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