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襄州区举办“三安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6:36 来源: 云上襄阳

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组织安家、岗位安业、思想安心”的“三安”梦想,4月10日,“三安行动”大型招聘会在民发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旨在解决退役军人、退捕渔民、生活困难党员等人员的就业安置问题,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综合交流平台,让更多劳动者在家门口就业,为退役军人和返乡创业人员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

今年29岁的杜豪杰自2020年从部队退役后一直待业在家,得知此次招聘会的消息后,一大早就从枣阳赶了过来,在招聘会现场,他仔细查看用工要求和薪资待遇,根据自身条件和就业期待,自主选择了心仪的岗位。

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经理 耿宵:“我们企业正在进行‘制作军匠’计划,将退伍军人招聘进来之后,会进行一个月适应性的培训,之后再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分配在销售、零售、物流、仓储这四大类岗位上,今年计划招聘50人。”

今年72岁的李守强曾是一名在水上“漂”了数十年的老渔民,自禁捕退捕政策实施以来,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被纳入相应的社会保障体系。禁捕区内退捕渔民全部精准建档立卡,并通过现场招聘、开展就业专班培训等多种形式,力促渔民上岸转岗就业。

武汉盛世佳航船舶管理公司人事经理 蒋宁:“针对退捕渔民,我们公司有水手 、技工、普工等合适的岗位,基本工资6000至8000元,水手技工基本工资待遇是9000至11000元,因为我们要求要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刚好和退捕渔民对口 。”

本场“三安行动”大型招聘会进场企业350家,提供就业岗位7542个,进场求职人员4542人,其中退役军进场求职612人,退捕渔民4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6人,退役军人82人,退捕渔民8人。

全媒体记者:毛雷  通讯员:张社华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