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在襄阳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3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朱珊珊 全媒体记者 杨洋)4月8日,2021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襄十随神片区)在我市召开。襄阳市政协副主席、襄阳市科技局局长罗琼玖参加培训会。

此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省税务局主办,市科技局承办,邀请省科技厅高企认定专家到襄阳开展培训,同时襄阳、十堰、随州的科技、税务部门就高企认定工作进行交流,帮助企业掌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科技政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襄十随神”区域协同创新发展。

罗琼玖表示,我市将借此次培训会的东风,大力实施科技企业培育工程,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宣讲、科技政策兑现等服务,真正让企业了解、掌握并熟练运用科技政策,让科技政策引领企业创新,让高新技术企业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注意到,为了提高此次培训的效果和覆盖面,市科技局还设置了网络直播,城区其他企业及各县(市、区)企业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高企认定材料组织及注意事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税务问题及相关政策解读、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财务管理注意事项等高新技术企业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