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助帮扶村发展甜柿子产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3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杨一 全媒体记者 黄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帮助定点帮扶村发展林果产业为抓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谷城县赵湾乡渔坪村是该局定点帮扶村,四季雨量充沛,土壤、海拔等自然条件较适宜甜柿子的种植。该村经研究拟在石家河新建30亩甜柿子种植基地,但是苦于村里缺少经费和专家指导,项目推进缓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向领导汇报并发挥联动和调配作用,在3月底以前将3300株甜柿子树树苗运到了渔坪村。

目前,甜柿子树的定植工作已经完成,在该局工作队的指导下,正进行定植后的浇水、封窝等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