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民欣赏美景警方倾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4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冷晓冰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春暖花开,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樊城区“一号公路”成了网红打卡地。4月12日,记者从樊城警方了解到,在“一号公路”美景颇受青睐的同时,这里的民警、辅警忙个不停。“这里凭什么是你的车位?”“我先来的,就是我的!”10日上午,两名游客在“一号公路”因为停车问题起了争执,竟然把车堵在路上。不到10分钟,在附近巡逻的驻村辅警赵文强和同事就赶来处置。

赵文强了解情况后,先引导双方将车挪到空余地带,并疏导路上交通,待通畅后,赵文强又对争执双方进行调解。最终,两名车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握手言和。

11日下午,“一号公路”上车流、人流密集。驻村辅警谢明胜巡逻时,帮助一名走失的小男孩找到了妈妈。

今年3月以来,“一号公路”春游日益火爆,日均人流量3000余人、进出车辆1000余辆,交通压力巨大。樊城警方对周边11名驻村辅警进行科学排班,规范公路出入口车辆停放,加强路段巡逻,开展交通隐患排查,劝导违规停放车辆,全力疏堵保畅,严防交通事故发生。截至目前,共排查整改交通隐患20余处,劝导交通违停行为500余次,现场调处纠纷50余次,找回走失儿童12名,帮助群众200余次。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