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清河口街道: “三个一百”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3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涛 汪锐 通讯员 刘文文)“百个家庭展变迁”“百名党员话党史”“百年精神代代传”……4月以来,樊城清河口街道组织开展“三个一百”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百个家庭展变迁。通过线上线下寻找家庭中的照片、书画文学作品等,在小区举办流动展览,呈现城市的进步发展和一个个平凡家庭生活的幸福变迁,并制作成作品汇编集。

百名党员话党史。寻找100名先锋模范党员,集结为党史宣讲团,深入100个小区分享党史故事,讲革命战争“红色故事”、英雄人物“历史故事”、先进模范“典型故事”、身边好人“鲜活故事”,营造“人人读党史、人人颂党史”的学习氛围。评选出15名优秀党史宣讲员,集中举办“传讲党史故事 重拾红色记忆”党史故事分享大赛。

百年精神代代传。在辖区征集优秀老党员、奋斗拼搏的中青年代表、朝气蓬勃的少年儿童,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三代居民群众开展主题文艺展演,齐唱《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朗诵《少年中国说》,展示昂扬向上、一心向党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