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首条校园彩虹跑道太可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09:53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甄珍 记者魏鹏)4月11日从襄阳市第三十九中学获悉,该校为孩子们精心打造的校园彩虹跑道于日前亮相。

这条环绕校园教学楼的彩虹跑道,中央设置了粉、黄、蓝三条线。伴随孩子们的是彩色中英双语小口号,从起点处“ready go 成功,从这里起步”开始,沿着彩虹跑道,一路可见“加油,坚持!come on!go go go,奔跑吧少年,加油,向前冲!run forward,never give up!”直至终点处“点赞我成功”,整条跑道色彩艳丽,生动活泼(如图)。

跑道设计者、市三十九中校长孙彤表示,在这样一条元气满满、活力十足的彩虹跑道上跑步,可以鼓励学生们爱上运动,同时汲取正能量。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