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奔跑襄阳”奥园站周日开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09:4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徐梦文 全媒体记者 樊蒙蒙 张廉)4月15日,记者从“奔跑襄阳”主办方获悉,4月18日上午8点半,2021“百千万”襄阳市全民健身赛事“奔跑襄阳”奥园站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东津新区管委会、襄阳日报社主办,市规划展览馆、东津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襄阳日报加油汉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奥园·东麓晴川独家赞助。活动赛道全长6.8公里,以市规划展览馆为起点,奥园·东麓晴川项目部为终点,串连市文化艺术中心、科技馆新馆、第三中学、中心医院东津院区等,让广大跑友在享受奔跑乐趣的同时,领略东津新区蓬勃发展的魅力。

活动当天,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将依托《襄阳日报》、《襄阳晚报》、汉江网、两微一端新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在奥园·东麓晴川项目的赞助下,所有参与活动的跑友可免费领取参赛装备一套。还未领取参赛装备的跑友,请前往奥园·东麓晴川营销中心领取,地址为东津新区鹿门大道与伏牛路交会处,奥园·东麓晴川热线电话:3789999。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