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领导调研加工贸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09:4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殷素)4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莉带领市自贸办、市商务局负责人,到部分进出口企业调研加工贸易。

在湖北襄诚鞋业有限公司,李莉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加工贸易发展情况。在了解到该企业引进先进设备、自动化程度较高等情况后,李莉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发挥加工贸易龙头企业作用,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力争加工贸易业务实现翻番。

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轮毂轴承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年产1600万套轮毂轴承及单元的生产能力,年出口额5000多万美元。李莉详细了解企业在外贸出口方面的困难,表示会协调相关部门帮企业解决问题。

李莉一行还深入湖北亚信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李莉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将做专题研究,解决企业难题,助力我市加工贸易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