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省作协调研宜城基层文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09:4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尚东 全媒体记者 宋敏)4月11日,省作协到宜城调研基层文艺工作。

近两年来,文艺工作围绕宜城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抓队伍建设,精品频出,先后涌现了一批网络作家、乡土作家和著名诗人;搭建平台,展现实力,围绕社区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打造了十多个服务基层的特色文化品牌——文艺小院,为繁荣文艺创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抓活动,出亮点,先后举办了大型摄影展、石展等活动。

参加座谈会的省级作协会员、文学爱好者代表畅所欲言,既介绍了自身成长、创作经历和创作难点,又对加强宜城中青年文学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作协调研组肯定了宜城文联、作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准确把握文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文艺工作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做讲政治、保持先进性和群众性的作家;鼓足底气,摆正心态,站好姿态,进入状态,以优美的文学语言和艺术的表达方式,努力创作出一批有情怀、有温度、接地气的优秀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