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南漳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7:27 来源: 襄阳日报

4月14日,南漳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开门纳谏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青向社会各界代表通报了南漳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向参会社会各界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朱勇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社会各界长期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关爱、支持监督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项整改、回应落实。朱勇要求,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要做好汇总,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督导内容,制定清单、逐一分解,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到位;一时解决有困难的,制定方案,抓紧解决。同时,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结合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问题的整改与落实。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教师、基层干部及群众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