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首批102名三地援襄医疗队队员受邀回襄阳进行疗休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10:03 来源: 襄阳日报公众号

【襄阳政府网消息】在2021年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劳模精神,感恩辽宁、宁夏、福建医疗队千里驰援襄阳的英雄壮举,4月19日至24日,受襄阳邀请,首批三地援襄医疗队队员将回到襄阳进行疗休养。

这也是湖北省地市州首次采用职工疗休养方式邀请援鄂医疗队返回湖北。

雪中援襄

2020年疫情期间,654名辽宁、宁夏、福建援襄医疗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奔赴襄阳支援。

他们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硬核担当”诠释了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花开凯旋

在送别援襄医疗队员之际,致谢的鲜花、惜别的泪水、祝福的话语……都饱含着襄阳人民对援襄医疗队员的不舍和美好祝愿。

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

古城襄阳从未忘记疫情大战大考中给予我们全力支援的亲人和朋友。

从今年开始,襄阳市总工会将联合有关部门,以工会组织特有的职工疗休养方式,分期分批组织三地援襄医疗队员回襄参加疗休养,感受襄阳这座侠义之城,交流四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增进四地手足情义。

首批回襄参加疗养援襄医疗队员共计102人。包括辽宁省援襄医疗队54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援襄医疗队44人,福建省援襄医疗队队员4人。他们将在19日分三批飞抵襄阳。

媒体将对4月19日援襄医疗队抵襄和4月20日的“襄”约春天里·援襄医疗队疗休养首发启动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