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穿上工作服,你一眼就能找到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0:29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艺唯】4月19日,襄阳机场,襄阳公交集团驾驶员高国英手捧鲜花,在人群中等候。“高姐,今天怎么穿着工装来接机?”人群中有人问道。“这是我跟辽宁姐妹的约定!”高国英笑着说。

疫情期间,高国英每天开着公交车接送辽宁援襄医疗队员上下班。在10米车厢,他们结下了深情厚谊。援襄医疗队撤离襄阳后,高国英仍记挂着他们,并时常与他们在微信上聊天互动。

18日晚,高国英还在微信上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的护士徐宁聊天。“现场那么多人,万一你看不到我怎么办?”“没事,我把公交集团的工作服穿上,看到那身深蓝色的衣服,你肯定一眼就能找到我!”握着手机,远隔万水千山的姐妹俩都笑了。

19日,高国英特意穿上这身工装,看到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航站楼,高国英和徐宁激动地呼喊着对方的名字,冲过去紧紧拥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