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昭明小学小天使合唱团: 用新节目向援襄英雄致敬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0:29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艺唯】“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4月19日,在接机现场,昭明小学小天使合唱团为辽宁援襄医疗队表演了手指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

昭明小学小天使合唱团负责人方颖告诉记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沈阳和襄阳心手相牵,昭明小学和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第一小学的学生结下了深厚情谊。在去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沈阳“和平之声”童声合唱节闭幕式上,昭明小学小天使合唱团与南京街第一小学的学生“云合唱”。

得知辽宁援襄医疗队返襄,昭明小学小天使合唱团特意编排了两套新的手指舞,并准备心形道具,用天籁般的歌声向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