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枣阳公安赴 “无诈小区”取“防骗真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09:09 来源: 襄阳日报

  通讯员张君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

为进一步筑牢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防线,4月19日,枣阳市公安局联合城区街道办事处组成20余人的交流组,赴宜城市康桥国际城小区交流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经验。

在康桥国际城小区,交流组观摩了反诈宣传氛围、橱窗防骗知识、“枫桥式”善治小区建设、党员“双报到”反诈宣传模式及电梯反诈宣传法等先进做法。讲解员从反诈宣传开展背景、目前进展、创新方法、措施运维等方面,就近年来该小区实现“零被骗无诈小区”的经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

观摩期间,交流组听取了宜城市公安局反诈专班建设运行和预防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应对电诈案件高发、防范打击难,如何发挥行业主体责任和全民参与“无诈”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来源:通讯员张君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