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来襄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0:1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姚然 全媒体记者刘倩)4月16日至17日,为考察襄阳市投资环境以及入驻我市日资企业的投资状况,促进我市与日资企业进一步交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佐伯岳彦一行应邀来襄考察。副市长龙小红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市“相约春天看襄阳”系列招商活动的一部分。龙小红对佐伯岳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详细介绍了襄阳的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希望在跨境电商、汽车零部件等专项招商对接活动上开展进一步合作。

此次来访考察是佐伯岳彦继任以来首次到访我市。佐伯岳彦一行参观了襄阳古城墙、市规划展览馆、古隆中等地,并与东普雷、三五、NTN、日发等一批在襄日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襄日方企业家们对襄阳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表示赞许,也对企业在襄阳持续发展前景看好。

据悉,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是日本经济产业省下设的专门致力于促进日本与世界各国贸易和投资的政府机构,武汉代表处主要负责日本与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之间的经贸交流促进工作。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