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高校2.3万名师生完成首剂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09:40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24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经过近四天的紧张工作,我市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及湖北文理学院2.3万名师生已完成首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尽早建立我市全社会防疫屏障,市卫健委组织协调市直6家医疗机构组建移动接种队伍,为我市3所高校师生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移动接种队伍在每所高校均设置了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150多名医护人员上门服务。自4月20日起至4月23日,3所高校累计接种人数达2.3万余人,日均接种达到6000余人。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