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自贸片区出台政策吸引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09:10 来源: 襄阳日报

4月26日,记者从襄阳自贸片区综合协调办获悉,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推动襄阳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高新区(自贸片区)发布《“引进自贸片区建设专业人才”补助申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力争用真心诚意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据了解,本次自贸片区建设专业人才补助申报对象,须为襄阳自贸片区聘任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或企业家、与襄阳自贸片区有合作的专家顾问或是在襄阳自贸片区管理机构挂职的专家。

襄阳自贸片区聘任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或企业家作为顾问从事自贸片区专项领域研究的,根据工作开展需求每年给予5万元至20万元经费;委托专家顾问开展咨询研讨、项目合作、课题研究的,根据课题情况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研究确定;国家相关部委、国内知名高校院所选派的国际金融服务、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国际法律、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专家在襄阳自贸片区管理机构挂职的,每人每年发放10万元工作补助。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