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德璋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09:5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德璋先后前往襄城区、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凌晟药业有限公司,李德璋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在建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科技创新等情况。李德璋要求,下一步要在处理废水废气上再下功夫;结合市场需求开展深度研发,不断研制出老百姓用得上用得起的好药;针对襄阳医药产业发展,立足现有医药产业基础,聚力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拉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实现医药产业集约集聚发展。

在湖北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李德璋希望企业继续做好零增地技改、产品升级等工作。

在湖北大顶山制药有限公司,李德璋要求,要抢抓机遇,对照先进补短板,培育带动本地龙头企业发展,推动中医药产业化发展;以实力企业为中心,辐射带动中药种植;做大做强规模,力争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中,成为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的中药饮片加工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