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五一”假期 市科技馆科普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09:07 来源: 襄阳日报

4月27日,记者从市科技馆获悉,“五一”期间,市科技馆(樊城区新华路21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小长假。

科技馆里宝物多,每件展品都有它独特的科学魅力。5月1日、2日上午,市科技馆将在常设展厅举办“寻宝记”活动,青少年儿童登记身份信息后,可前往接待台领取寻宝表。最先集齐4件展品的前20名参与者,可以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5月2日15:00,杨正波老师将在多媒体报告厅与市民一起体验“火焰掌”“酒精炮”“伯努利机关枪”“水火箭”等系列科学实验。

5月3日15:00,在多媒体报告厅,刘传银老师将带领市民一起体验显色(颜色的转换)、喷泉(氧化还原反应)、过饱和溶液结晶等化学实验。

5月4日15:00,市科技馆将在科学工作室开设智力七巧小课堂,讲解七巧板的操作原理,指导小朋友们一边拼一边画,拓展他们的创新思维,提升他们的创作能力。

以上每场活动,市民可通过“襄阳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的方式参与,预约成功名单将于5月1日前在微信公众号公布。

此外,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8:30—11:30、14:30—17:30,市科技馆常设展厅和“流光‘益’彩”光学科普展正常开放。4D动感影院播放时间为每天10:00、11:00、16:10、17:00,每场限15人,影片包括《糖果风暴》《蜜蜂的世界》《细菌大作战》《神虾侠侣》《上海之旅》等。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