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短视频、直播带货实战培训班将在尧治河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09:2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晓慧)记者从湖北省记协市州报委员会秘书处了解到,由湖北省记协市州报委员会、汉江流域城市党报论坛秘书处主办,襄阳日报新媒体集团、尧治河集团承办的2021短视频、直播带货实战培训班,将于5月28日至31日在保康尧治河举办。

据悉,为切实加强对新媒体传播过程中内容的规范和引导,不断培养全能型媒体人才,为全媒体时代的广大媒体从业人员、自媒体爱好者、政务新媒体从业者提供培训服务,主办方请来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谌贻照,新京报《我们视频》核心记者马骏,中国新闻界第一个无人机航拍专业机构——“云图航拍”创建者陈勇,中国第一代互联网营销实践者、淘宝直播官方商学院官方认证讲师文钊飞等业内大咖,为参训学员提供全媒体时代媒体人的突围实战分享、直播带货的技巧和方法、短视频的策划制作与传播、无人机拍摄的创作与实践等内容的培训。

强大的专家阵容,加上授课与实战、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将为参训学员揭开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制胜诀窍。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