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科技馆新馆“五一”迎来首批客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09:28 来源: 襄阳日报

5月1日,襄阳市科技馆新馆启动试运行,人民路小学师生代表作为第一批客人来到新馆参观。

在崭新宽敞的展厅里,师生们围在展品旁,聆听科技辅导员讲述科学原理并亲自动手操作。奇妙的科学体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丰富多彩的展品让大家流连忘返。

襄阳市科技馆新馆总建筑面积35268平方米,设有科学探秘、地球家园、公共安全、生命与健康、创新前沿、儿童科学乐园、活力襄阳等7大常设展厅,配置700多件展品,将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全新的科普体验。

襄阳市科技馆新馆试运行期间,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限流措施,只接受团体预约参观。

(邹金鑫 帅孟华 杨洋)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