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法院:再次集中执行 全力攻克“执行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1:06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记者刘毅通讯员台换蓝报道:近日, 宜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兵分2路对涉金融、民生类案件进行集中攻坚。

当天上午6点, 执行干警兵分两路,针对涉金融、民生类案件,对规避、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传唤、拘传,从而达到执结案件的目的。

执行行动中,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交谈,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法律后果。部分被执行人当场将案款履行完毕,与当事人达成和解。对于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执行法官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20多名,查找被执行人27人,拘传18人,拘留3人,执行到位标的额60余万元,以物抵债标的额85万余元,执行结案8件,和解案件9件。行动打出了声威和气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市法院将继续发挥执行职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方式,有力打击规避、逃避与抗拒执行行为,让“失信者”无所遁形。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