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09:3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 见习记者秦小芳 通讯员吴海玲)5月15日,“2021年襄阳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公安机关“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出席启动仪式。

经济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非法集资等突出经济犯罪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影响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打好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风险攻坚战,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的责任。

在活动现场,举办了集中宣誓仪式,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社区党组织书记、市民代表分别进行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誓;通过文艺表演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摆放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打击非法集资和经济犯罪案例及金融知识提示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并发放了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

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城区分管领导及处非办负责人、31家银行金融机构、53家保险公司、25家证券公司、1家期货公司、35家地方金融组织负责人,社区党组织书记、市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