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高中阶段学校招录方案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09:3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特约撰稿人陈建波 通讯员李国权 全媒体记者张丽)5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发布《襄阳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实施方案》。

与去年相比,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有四大变化:一是在去年暂停一年后,今年恢复了自主招生录取;二是今年襄阳四中、襄阳五中总招生计划(除自主招生外)全部用于指标到校招生录取,襄阳四中、襄阳五中今年无统招生指标;三是指标到校招录不再刚性派校,有特殊需求的考生有了被调配的机会;四是襄阳一中、襄阳三中指标到校比例由70%提高至80%。

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采取自主招生录取、指标到校招生录取、填报志愿招生录取和特长生招生录取这四种录取形式。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