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4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京瑞 杨丹)5月3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襄阳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开班式。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和网信办负责人,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约60人参加培训。

李诗指出,要提高认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安排大家在美丽的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目的是让大家开阔视野,学习经验,解放思想,促进工作。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出良好作风,展现良好形象。

李诗强调,要凝神静气,通过培训提质提能。要认真学习浙江在数字城市建设、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带着问题学、奔着实效学,真正把提升理论素质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结合起来,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主要围绕网络安全形势、风险挑战与对策、安全预警处置等主题,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推动网络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提升我市各地各部门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