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第三届湖北改革奖评选表彰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9:3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通讯员崔若愚)6月1日,记者从市委改革办获悉,湖北省委改革办、省人社厅印发《关于提名推荐第三届湖北改革奖的通知》,评选2019—2020年度全省范围内改革工作成绩突出的项目、企业、单位和个人。

据了解,湖北改革奖由中央批准设立,是全国省级层面第一个改革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湖北改革奖共设40个,具体为项目奖、企业奖、单位奖、个人奖各10个。根据《通知》精神,我市可提名推荐项目奖3个、企业奖(民营企业)2个、单位奖3个、个人奖3个。

据悉,湖北改革奖已于2017年和2019年评选表彰了两届,我市荣获单位奖1个、项目奖2个。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