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双沟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9:5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雪飞 王世翠)6月1日,襄阳城区至双沟镇公交开通仪式在襄州区双沟镇双南广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德璋参加活动。

据介绍,双沟公交专线车从双沟镇发车,经钻石大道、航空路、大庆东路,到达终点站凤雏大桥北。沿途设35个站点,单程约33公里,票价3元,线路投入30辆配置高、功能全的新能源公交车运营。

当日,李德璋乘坐双沟公交专线车,详细了解车内设施、站点设置等情况,并查看了双沟公交停保场建设情况。

李德璋指出,在运营中要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不开英雄车、霸王车、疲劳车;要保证线路运行畅通,切实方便群众出行;要做好乘车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体验;要加强文明引导,维护良好的乘车秩序;要把城乡公交运行与提高居民素质、美丽乡村建设及特色农产品推广结合起来。

双沟公交专线的正式开通,将惠及双沟、张家集、程河、朱集等乡镇40万居民出行,为襄东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