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这些道路下周将进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09:15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梁大伟 李晓丽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 高考即将来临,6月5日,记者从长虹路警务平台和紫贞警务平台了解到,高考期间道路管制通知已发布。

6月7日至6月9日,汉江路全路段(沿江大道至五中)主要有6个送考车队(分别是一中至五中、八中至一中、八中至24中、24中至九中、24中至五中、五中至一中)要通过汉江路,请高考期间途经汉江路的社会车辆尽量避开早中晚送考高峰时段,提前选择绕行路线,避免拥堵。

6月6号下午2:30至6月9号晚上7点,高新区新五中东门门前(邓曼路口到邓城大道路口中间的汉江北路路段)将实行全封闭。在此期间,朗曼梦公园小区西门封闭,请所有住户居民改走北门出行。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