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来宜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17:30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记者刘毅报道:6月4日,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守疆一行来宜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进雷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嘉施利(宜城)化肥有限公司、嘉博文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固体废物收集、处置、利用等情况。

嘉施利(宜城)化肥有限公司拟在宜城建设4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项目预计2023年底建成。朱守疆要求该公司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公司对固体废物的严格管理和综合利用工作,为推动宜城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朱守疆指出,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既是襄阳市人大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履职担当。各有关部门要明晰执法检查要点,厘清部门职责,补短板强弱项,依法履职、依法监督、依法治理,不断提升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水平,推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在襄阳全面有效贯彻实施。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