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新农信贷直通车” 助力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17:31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记者刘毅 钟军报道:6月7日,宜城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启动新农信贷直通车项目,助推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当天下午,全市60多家示范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负责人齐聚豪江国际大酒店,听取邮储银行关于“新农信贷直通车”金融政策和最新信贷服务产品情况介绍,并学习贷款申办操作流程。

据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活动是农业农村部为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针对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两类主体,推出的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活动。贷款主要用于与农业生产、服务及直接或密切相关产业的正常经营发展。该活动具有融资快、手续简单、利率优惠等特点,通过运用新农信息直报系统获取融资需求清单,农业信贷担保体系提供担保服务,银行直接为经营主体发放贷款,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