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襄阳赛区预选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09:5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鑫 全媒体记者徐勇)6月8日上午,“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襄阳赛区预选赛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来自全市的57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比赛。

据介绍,5月26日,“襄十随神”四地联合签署了人社服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2+N·北翼民生在行动”计划是该协议的主要行动内容,“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则是该计划中的两项重大赛事之一。

举办该大赛旨在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强大潜能,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推进“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提升“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水平。与往年的创业创新大赛相比,今年的比赛范围更广、规模更大,由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四地政府共同举办。

大赛启动后反响强烈,来自各县(市)区的创业者(团队)踊跃报名。经过人社部门和相关专家严格初审,最终57个项目获得参加襄阳赛区预选赛的资格。

记者注意到,当天的比赛中,既有颇具前瞻性的飞行运动IP文旅小镇项目,又有生态环保的一杯水洗车项目,还有数字3D仿真智能制造人才实训系统等高科技项目,可谓创新不止、精彩纷呈。

据介绍,预选赛的获胜者将参加6月10日举行的“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