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为14名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12:00 来源: 襄阳日报

“经调查,群众反映村党支部书记吕某某滥用职权、将村里的土地私自外包等问题均不属实,现公开予以澄清。”一段掷地有声的澄清通报后,襄州区双沟镇尚庄村村委会会议室内顿时响起热烈掌声。

今年初,双沟镇纪委接连收到4封实名举报信,反映吕某某有关问题。接到举报后,镇纪委迅速进行核查后,发现举报不实。为消除不良影响,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该镇纪委随即组织召了公开澄清正名会。“镇纪委当着大家的面给我澄清,让我卸下了包袱,我会更好履职尽责、服务村民……”澄清正名会上,吕某某如是表态。

今年以来,该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按照《襄州区纪委监委为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要求,对受到错告诬告的党员干部,将调查结果在2个工作日内向有关单位反馈说明情况;根据举报反映问题性质、影响范围的不同,在征得被举报人同意后,及时有效地为信访反映失实的单位和个人澄清正名。

截至目前,该区共为14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了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蒋海艳 毕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