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房屋失火 民警冒险抱出3个煤气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0:14 来源: 云上襄阳

“警官你好,我家葡萄园的房屋失火了,里面还有3个煤气罐,麻烦你们赶紧过来!”张先生焦急地报警。6月12日,枣阳市公安局七方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火灾现场快速处置救援。

当天9时许,七方派出所接到张先生的报警,称自家葡萄园房屋失火,屋内还有3个煤气罐,需要紧急救援。接警后,该所副所长杨文闻迅速带领民警杨晶晶、辅警姚世玉、黄建驾驶消防车赶到现场。火灾现场位于张先生葡萄园旁的房屋,此时房屋西侧的厨房内被大火吞噬,张先生慌乱中不断强调厨房内有3个煤气罐和几十斤柴油,扑灭火情刻不容缓。

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紧急疏散周围群众和车辆,另一组快速拼接消防水枪压制火势,并对厨房内的煤气罐持续降温。期间,民警杨文闻不顾个人安危,三次冒险冲进厨房抱出煤气罐,在转移到安全区域后又返回现场继续灭火,经过半小时的奋战,火势终于彻底扑灭,现场无人员受伤。

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徐子威 陈梦雨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