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2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0:38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丽】记者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6月22日起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6月22日9:00至7月1日17:00。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9月17日9:00。考试时间为9月25日至27日,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上标明的为准。

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受年龄、职业及所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级别(类别)的考试,襄阳考区开考1—3级。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的方法。襄阳考区本次设湖北文理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报名点,均接受社会考生报名。报名咨询电话:湖北文理学院:0710—3590205;襄阳职业技术学院:0710—3530187。报 名 网 址 为 https://ncre-bm.neea.cn(公网)或 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网上报名时,考生务必准确选择考点和考试科目。同次考试同一考生最多可报三个科目,但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科目。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