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10:2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6月16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2021年暑假工作的通知》。其中,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放假时间为7月3日至8月31日,9月1日开学;高中阶段学校放假时间为7月6日至8月31日,9月1日开学。

通知指出,各地各校可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本地本校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放假时间,并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报告。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及民办学校暑假时间安排参照本通知执行。

市教育局要求,要切实加强暑假安全工作。各地各校要加强安全教育,开展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火灾、防触电、防食物中毒、防网络诈骗及预防极端天气、自然灾害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加强家校联系,提醒学生家长及监护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不留隐患,加强假期门卫管理和校园巡逻,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落实应急工作机制,健全暑期安全工作台账,做好汛期极端天气造成的地质灾害和其他安全隐患的防范应对,确保校园安全。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