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男子吃面时顺手牵走老板手机,全被记录下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10:36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6月20日下午,因为盗窃手机,男子崔某被米庄派出所送进拘留所。

6月19日13时30分,高新区米庄镇一家面馆老板韩先生报警,称手机被偷。米庄派出所民警方万东通过视频追踪和调查走访,当即锁定了嫌疑男子崔某,半小时后,民警在餐馆附近的工地抓获了崔某。

经查,当天12时许,崔某在韩先生的面馆就餐时,发现靠窗的餐桌上有一部手机,他就顺手牵羊盗走了。本以为无人发觉,奈何餐馆有监控,摄像头记录了崔某盗窃的全过程。

民警根据崔某的特征走访附近工地,进而将他抓获。

经了解,被盗手机系韩先生2020年8月以2200元的价格购买。崔某对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崔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来源:通讯员罗娟娟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