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城区生态环境监测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09:13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申晖 李丹 赵月 记者胡梦思)6月19日上午,襄阳市城区生态环境监测站挂牌成立。

城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的设立是襄阳市完善生态环境监测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一环,有利于统筹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力量,更好地发挥支撑、引领和服务生态环境管理的重要作用。

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蔡金海说,要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生态环境监测现代化能力,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的哨兵作用,为襄阳市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襄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襄阳市城区生态环境监测站成立后,主要职责是对城区大气、水、土壤、噪声等生态环境要素开展监测、调查评价,并配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及城区分局开展环境执法监测、污染源监督性监测、环境应急监测,同时承担城区环境监测网络运行维护及基础保障等工作。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