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樊城区举行“诵读经典 革命歌曲大家唱”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10:14 来源: 樊城新闻网

本网讯(李冠男 任哈雷 刘亚男)6月20日晚,樊城区举行“诵读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唱”活动,咏唱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区委书记柴普军致辞,并带领全场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柴普军表示,要通过本次活动彰显全区党员干部形象,尽展樊城风采,唱响这首引导全民激情参与、营造全社会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教育活动的磅礴序曲。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更好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汲取开拓前行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拼”的意识、“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奋进“十四五”,砥砺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樊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厚植党员干部爱党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樊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承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经典、革命歌曲大家唱”比赛活动。该活动以“歌声嘹亮颂党恩 重温经典践初心”为主题,用歌声、诵读声、舞蹈、视频等有声有色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更加深入人心。各镇(街)、区直各单位组成忠诚、敬业、担当、创新、奋进、团结方阵,百名小学生组成“100”字样方阵,七个方阵的干部职工、学生参加活动,这是全区多年来参与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文艺盛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各大方阵的风采吧!忠诚方阵

敬业方阵

担当方阵

创新方阵

团结方阵

奋进方阵

少先队合唱团

整场活动分为逐梦百年、风华正茂、扬帆远航三个篇章,以时间为轴,以歌曲传情,以诗词明志,用不同类型的“声音”,忆峥嵘岁月、颂时代新声,动听的旋律带领大家话初心、忆使命、看发展、强担当。

嘹亮的红歌震撼人心,激昂的舞蹈催人奋进。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建设功能强劲的区域性市场枢纽和城市“全周期管理”樊城样板工作中,焕发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业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